又遇电池坑 松下宣布召回116万部笔记本电脑

2018-4-2 13:24:50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电子设备最核心的部件之一就是电池,近几年因为电池问题导致了多起事故,最新的受害者是松下。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下日前宣布召回由2011年至2018年3月生产的多款Let‘sNote和Tough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因为自2016年至今已经发生过12宗和电池有关的起火事故,其中一宗更令一名美国用户的手脚被烧伤。

 

  据悉此次松下召回的笔记本电脑超过116万部,型号包括Let‘sNote系列的CF-SX、CF-NX、CF-S10、CF-N10、CF-AX和ToughBook系列的CF-C2,松下表示这些笔电的电池可能出现提早老化的情况。

 

  不过用户现时毋须马上将笔电或电池退回,松下会开发一款电池测试软件,预计5月底前提供,届时用户需要自行下载软件和测试,再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在软件尚未推出之前,松下建议上述笔电用户使用在BIOS内的电池管理工具,将电池限制在80%充电量,或者将电脑调整至ECO省电模式。

 

  松下指出这样可以减低电池的压力,令电池的老化过程延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