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在即:三星中端机Galaxy A6及Galaxy A6+现身FCC

2018-4-2 13:35:40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据报道,三星目前手头正打造了好几款中端手机,GalaxyA6便是其中之一。此前,GalaxyA6以及GalaxyA6+曾多次现身到不同的基准测试网站中,暗示这两款手机将即将发布。现在,这两款手机又现身到了FCC,进一步暗示了这两款手机将会在近期发布的可能性。

 

  当然,GalaxyA6、GalaxyA6+是否会面向中国市场发售还是一个问题,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三星Logo三星Logo

 

  结合之前的报道,GalaxyA6将搭载Exynos7870处理器,并辅以3GBRAM,而GalaxyA6+选用的则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的是4GBRAM。

 

  作为三星今年发售的中端手机,GalaxyA6以及GalaxyA6+很有可能会开箱运行Android8.0Oreo系统,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售价等其他细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