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管学院EMBA代表团莅临广誉远参观考察

2018-4-18 17:53:1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消息:4月17日,美国佩铂代因大学格兹商管学院EMBA代表团(简称“代表团”)到山西广誉远有限公司(简称“广誉远”)参观考察。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广誉远中医文化博物馆,并与广誉远进行文化交流。

【全息热点】美国商管学院EMBA代表团莅临广誉远参观考察

  合影留念(广誉远国药 供图)

  

【全息热点】美国商管学院EMBA代表团莅临广誉远参观考察

  代表团参观广誉远博物馆并体验体验中医诊脉疗法(广誉远国药 供图)

  代表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广誉远总部、广誉远中医药历史文化博物馆和杏林茶馆,认真了解了广誉远的传承发展史。在参观过程中,代表团现场观摩并体验了中医诊脉疗法,亲身感受到了中医健康养生的博大精深与神奇魅力。

 

【全息热点】美国商管学院EMBA代表团莅临广誉远参观考察

  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高素梅向外宾介绍广誉远 (广誉远国药 供图)

  在双方交流会上,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高素梅向代表团介绍了广誉远的历史发展、公司产品和公司战略等情况。在会谈过程中,代表团详细了解了广誉远的发展史并对公司所取得辉煌成绩表示赞可。

【全息热点】美国商管学院EMBA代表团莅临广誉远参观考察

  美国佩珀代因大学国际商业和经济学教授、瓦地雅拜系斯博士称赞广誉远(广誉远国药 供图)

  美国佩珀代因大学国际商业、经济学教授瓦地雅拜系斯博士对广誉远精选道地中药材、坚持古法炮制精神的传承表示高度认可和称赞。他表示,广誉远不仅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推广,而且与时俱进,积极地投入新媒体商潮中,寻求新的发展。瓦地雅拜系斯博士说,“我愿意成为企业品牌形象代言人,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中医文化尽份力。”

  

  【全息热点】美国商管学院EMBA代表团莅临广誉远参观考察

  交流会现场(广誉远国药 供图)

  交流会上,代表团成员踊跃提问,积极发言,深切表达了对中医药文化的浓厚兴趣。交流会结束后,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加强对于中医药文化的认识和学习,回国后也要向亲人和好友宣传中医药文化。

  此次美国佩铂代因大学格兹商管学院EMBA代表团与广誉远的深入交流,不但掀开了两国中医药文化交流的新篇章,更是助力中医药文化“走出去”。

  多年来,作为拥有近500年历史的国药老字号,广誉远时刻谨记历史使命感,致力于成为中华传统医药文化重要的承载者。早在2017年初,广誉远第一家国医馆在澳大利亚正式挂牌,展示并传授中国的中医药文化,使其成为中国与世界对外交流沟通的“新名片”。此外,广誉远更是跨界巴黎时装周,引发了外国主流社会对中药传统文化的关注,用不同的方式推广传统中医药文化。

  未来,广誉远将继续致力于“中医智慧全球共享,中医药让生命更美好”的愿景,引领中医药文化走出去,助力中医药文化新发展。(广誉远国药 供图 编辑 兰玲 责任编辑 吴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