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卓越杯国际音乐公开赛江浙沪赛区报名启动

2019-2-15 16:58:55 新闻来源:上海在线

     由圭多音乐(上海迦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厦门丰年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丰年国际文化事业有限公司、香港第一教育集团组织,中国提琴家协会、中华公益促进协会、欧洲学院艺术家联合会、卓越国际艺术教育交流协会 、音乐时代演艺中心、台湾海峡两岸人民服务协会 、澄桑映声纪录工作坊 、张雷钢琴艺术工作室协办,卓越杂志、两岸商情杂志、better杂志(武汉)、《新吉他之友》杂志等媒体协办的2019年卓越杯国际音乐公开赛江浙沪赛区报名正式启动,比赛将于20194月在上海开幕,共邀爱乐学子报名参加,成就传奇。

IMG_9890.JPG

据介绍,卓越杯国际音乐公开赛源自欧洲古典音乐正统底蕴,以爱乐,绎卓越,由郑吉良先生创办于2013年,并首先在中国台湾成功开展。

 

目前卓越杯国际公开赛设有钢琴、弦乐、木管、铜管、打击乐、民乐、声乐等多个比赛项目,按年龄分组竞赛,采取区赛 - 总决赛 - 卓越国际音乐新秀奖得奖者音乐会的赛制进程,推动每个音乐专项、每个年龄阶段的爱乐学子抓住机会积极参赛实现梦想。

 

IMG_9891.JPG

   2019年度卓越杯国际公开赛总决赛场地设于台北市芦洲功学社音乐厅,该厅质素达到世界级专业品质。

  而最终的“卓越国际音乐新秀奖-得奖者音乐会”场地更是回归古典音乐发源地奥地利,设在维也纳WienerKonzerthaus 音乐厅Mozart-Saal 大厅,令爱乐青少年中的最佳新秀们,得以在古典音乐的至高殿堂一展才华,奏响卓越传奇。

IMG_9892.JPG

   江浙沪赛区比赛将于2019年4月5日-6日在上海举办,比赛设钢琴大赛、弦乐大赛、木管乐大赛、铜管乐大赛、打击乐大赛、民乐大赛、声乐大赛、室内乐比賽、吉他大賽等,参赛选手不限国籍,不限年龄,各年龄段音乐学子以及音乐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赛。截止报名日期: 2019年3月29日,更多赛事相关信息,可以关注圭多音乐。

IMG_9894.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