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舞台、绚烂焰火、顶级艺人,EDC雏菊音乐嘉年华绽放珠三角

2020-4-9 12:38:4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ZHU、ZEDD、Major Lazer倾情献演

  11月25日,绚烂烟花在海边夜空中绽放,“2018横琴音乐节暨雏菊音乐嘉年华”EDC广东站在珠海圆满落幕。2018年11月24-25日,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这场为期两天的国际音乐狂欢为现场数万音乐爱好者带来了一个非凡的周末,单日腾讯直播和虎牙直播总UV高达500W。Major Lazer、Tiesto、DVLM、Steve Angello、ZHU、ZEDD等一众世界顶尖DJ的精彩演出、缤纷多彩的现场互动装置、热情奔放的互动舞者,再加上堪称奇迹的舞台,这场“横琴音乐节暨雏菊音乐嘉年华”可以说是2018年末最独一无二的狂欢大秀!正如主办方热波传媒的创始人李岱女士和CEO何诗杰所强调的,要带给观众一场最原汁原味的世界级演出,让全球的音乐爱好者都能在现场感受到EDC雏菊音乐嘉年华的All Are Welcome Here的精神。

图片1.jpg

  萌猴、铁叔轮番迸发音乐电力,最强DJ一网打尽

  神曲“Lean _disibledevent="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sans-serif, Arial, Verdana, 'Trebuchet MS'; font-size: 13px; line-height: 20.8px;">  作为横琴新区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与横琴新区同年诞生,是国务院批复的《横琴总体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的“两层机构、一站式服务”管理模式中的开发运营公司。承担着横琴新区累计约2000亿元的项目总投资,形成了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一级开发、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口岸开发、智慧城市、公共资源、休闲旅游和文化体育七大业务板块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