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管家式出游,Hi Trip一路伴您同行

2020-4-17 10:42:17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记者:韩熙同)Hi Trip是地接汇旗下的一站式品质旅行品牌,拥有全品类的国内外地接资源,全方位的技术产品矩阵,丰富的行业沉淀,以先进的运营理念,通过专属旅行管家式服务,垂直链接目的地一手旅行资源,能为您提供真正有品质的旅行体验,让您花更少,玩更好。

据了解,Hi Trip与全球80W+酒店,600+航空公司合作,有超300W个优质旅游产品,覆盖全球各处旅行目的地。不仅如此,作为地接汇旗下子品牌,Hi Trip同时也享受平台更丰富的资源赋能,与多国旅游局的深度合作,覆盖187个国家和地区,整合了450家全球地接资源。

Hi Trip的每位客人都将有专属管家接待,为您提供省心精致、个性化、人性化服务,只需讲出您的需求,其他的交给他们,小到帮您甄选机位,大到为您定制行程,关于旅行的一切,他们全部为您搞定,为您打造高品质的旅行体验,还原旅行最美的模样。

    据本报道记者深入了解,除了全方位的专属管家服务,Hi Trip还设立了服务监管体系,行程中您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向客服反馈,相关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解决您的烦忧,360°保障您的高品质旅行体验。

    Hi Trip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多次承诺和强调,客户的每个需求,他们都会竭诚做到最好,每一个反馈,Hi Trip都视若珍宝,只为让客户的每次出行都成为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的一年,Hi Trip期望将精彩继续,大家快来一起与她同行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