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我不是差生》小演员培训结业了

2020-4-21 17:49:19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唐彩萍 程松领)院线电影《我不是差生》剧组为打造河南第一部走向国际电影舞台的影视精品,特邀请著名导演及著名艺术家在美丽的老君山君山君隐酒店和郑州航空港星港教育学院举办为期十天的小演员强化培训,来更完美的刻画人物形象。通过近十天的高效培训,孩子们经过努力学习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表演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6月25日——7月4日,在为期10天的学习培训中,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王奎老师耐心为孩子们给予专业指导。影片总制片人董军先生亲自给孩子们抠戏,一丝不苟,耐心指引,不放过每一次让孩子们进步的机会。院线电影《我不是差生》总导演郎玉林及制片助理梁航言传身教,以切身演艺经历加以专业指引孩子们迅速融会贯通并加以运用。小戏骨们灵气十足,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透彻的把握角色要领并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演,抬眉瞪眼、举手投足都刻画的入木三分惟妙惟肖。几天的培训,不仅仅是技法的堆砌和演技的考验,更是对他们信心与底气的锤炼!在培训即将结束的汇报演出中,小学员们根据自身所长各自做了节目表演,或深情款款,或机灵活泼,或英武潇洒,唱念做打,样样用心,给培训老师和家长,也给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最后的主演角逐中,最终剧中女一号江小雨由具有中原第一小童星称号的王思元小朋友担任,剧中男一号江小风由具有著名小搞怪虎称号的卢厚霖饰演。其他小主演的分别由高琦、王锦泽、郭语轩、赵怡洁、王艺璇、李函雨、朱佳一、冯治宾、田力华、闫好晨、王一灿、霍宜琳等担任。为增添电影的特别看点和亮点,剧组还选拔出了王尧正、张炎冰、贺诒豪、唐溢言、李沐子、彭泽锐等担任特效小主演。

  培训结束的文艺汇演分别在老君山君山君隐酒店和郑州星港教育培训基地举办,老君山风景区管理局局长徐磊、《我不是差生》电影总制片董军、总导演郎玉林、著名青年艺术家、著名演员王奎、河南天镖门影视传媒负责人程松领、唐彩萍、《我不是差生》制片助理梁航、君山君隐酒店贾永亮董事长等嘉宾出席了最后的文艺汇演活动。

  “表演,是一门需要好老师领路的艺术!站在舞台,每一个孩子都能绽放自己的梦想,成为闪闪发光的明星!”《我不是差生》总制片人董军先生在汇报演出上致辞,并预祝小演员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站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自我!天镖门影视传媒总经理唐彩萍表示“让梦想如花绽放”是创建天镖门影视的初衷,希望有梦想有才艺和有影视表演才能的人携起手来,为传播影视文化和助力河南影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