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电影定档,酷狗惊现预告同款账号卡

2020-4-23 17:52:1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5月28日《全职高手-巅峰荣耀》大电影正式定档8月16日,并发布了第一个PV。初代嘉世战队全员集结,即将在暑假和粉丝们见面!

  当粉丝还沉浸在电影定档的巨大喜悦之时,酷狗音乐又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在5月29日叶修生日当天的13:14,酷狗正式宣布与《全职高手》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携手阅文集团合作推出第一波叶修独家豪华庆生礼——《全职高手》荣耀版酷狗M1蓝牙耳机及《全职高手》主题酷狗皮肤。

  《全职高手》荣耀版酷狗M1蓝牙耳机预购页面刚上线不久,前150名的神秘福利就已经被抢光,这惊人的手速不愧是《全职高手》手速达人叶修的铁粉。

  《全职高手》作为小说国漫大IP,周边可谓层出不穷,但要说到最懂粉丝的周边,非酷狗音乐的这套耳机莫属。不仅外观上以【君莫笑】的衣着颜色进行设计配色,金属外壳上还刻有荣耀游戏的镭射LOGO,“全职味”十足。

  最让人欲罢不能的是,酷狗音乐获得独家正版授权,制作了与《全职高手》大电影预告中一模一样的叶修同款账号卡!该款纪念卡随《全职高手》荣耀版酷狗M1蓝牙耳机附送,每张卡都有专属编号,卡上还有叶修正版签名,超级限量款,售完即止。真是手速慢点都错亿。

  此外,《全职高手》版酷狗皮肤也受到了大批粉丝的欢迎,该皮肤以电竞风格的蓝黑色为主调,以职业联赛现场为背景,加上超萌的Q版叶修、帅气的君莫笑以及千机伞元素,完全满足细节控的要求,不少粉丝在皮肤上线后第一时间更换,并在微博上稳稳地拉了一波仇恨。

  接下来酷狗音乐与《全职高手》在漫展、音乐、硬件等方面还将有更多的合作陆续解锁,《全职高手》粉们一起来期待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