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口红,就是你看到我的颜色

2020-4-23 18:21:2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女人的心情就是天,说变就变。举个常态的例子:

  看到类似这种段子(其实是事实..),身为姑娘的我只想说,每个女人心里都隐藏着天使恶魔,这样的善变我们也很头疼啊!

  和你出去前,我们要纠结洗不洗头。都在一起两年了,不用这么精心装扮了吧。不行,还是洗个头吧,清爽一点。洗完头,我们打开衣橱,开始思考人生问题——今天出门穿什么?裙子吗?长裙?短裙?连衣裙?裤子呢?长裤?短裤?裙裤?在衣橱和镜子前究竟了半个多小时之后,姑娘们开始着手化妆了。化妆也是门大学问,以唇妆为例,待我细细说来。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没有什么事是不能用唇膏解决的,如果有就两支。可见女人对唇膏的倾心,因此,在化妆中,最纠结的也莫属唇妆了。

  在斩男色还没出的时候,大家对唇色的喜爱还是粉色调,橘色调之类。斩男色一出,姨妈色,豆沙色纷纷杀至前线,一众少女们的心又开始纠结了,恨不得一天换两三种唇色!不过,这真的不是梦哦!只要姑娘们开心,唇色随你变~

  纪梵希“黑丝带”唇膏系列有一支叫黑玫瑰的唇膏,这支唇膏可以直接涂,根据自身唇部的PH值和温度再变出不同的颜色;还可以叠加在其他唇膏上,特别是涂抹在同系列的其他色号上,颜色更加深邃,漆光唇效更加明显。有了这支唇膏,不仅可以变化唇色,还能化咬唇膏、全唇妆,一天变三四个唇妆不!是!梦!

  今天你看到的我是什么颜色的,我也不造,全凭老娘心情涂什么唇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