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后颜值依然在线 素颜美人都知道的早晚护肤对策

2020-4-23 18:39:1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bnt新闻讯 聚光灯可以让人绽放无限光彩,但也会将缺点放大。曝光在聚光灯下,没有滤镜却总是能获得观众好感的女星们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无论有没有化妆,化怎样的妆,皮肤始终光彩照人。像郑秀妍、裴秀智、裴珠泫都是拥有好皮肤的代表性女星。

    皮肤好的女星不仅妆后美得像洋娃娃一般,就连素颜都让人忍不住停下来多欣赏一会。屏幕前应该也有不少小伙伴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的好皮肤,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如何进行细致的护肤让皮肤变得更好吧。
    
有的人天生皮肤就好,不过就算先天条件不那么优秀,只要平时多加护理,也可以成为每天都自信出门的素颜美人。我们可以根据早晚的不同需求分开进行护肤管理,这样更有针对性,容易获得理想的效果。

    DAYCARE


    >>防晒

    在日间护肤中,防晒是重中之重。一年365天每天都要防晒,防晒要防的是肉眼难以看到的紫外线,而且就算不出门也需要防晒。紫外线是光老化的元凶,它可以到达层,导致皮肤松弛、诱发色斑形成,造成不可逆的皮肤老化。

    理论上来说,阴雨天阳光中的紫外线强度虽然比大晴天要低一些,但如果就这样疏忽了防晒,可能会被来自室内的紫外线趁虚而入。所以防晒是拥有好皮肤的第一步,每天都要记得涂抹防晒霜,而且要涂抹足量才行哦!如果是赶上军训、海边度假等会长时间暴晒的情况,不仅要涂抹足量防晒霜,每隔几小时还需要补涂,最好携带遮阳伞、遮阳帽等物理防晒装备加强防晒效果。

    >>补水

    “补水”应该是与护肤最有关联的一个词了,干燥缺水的状态是引发各种皮肤问题的导火索。补水无法一劳永逸,而是需要源源不断、细水长流,可以的话最好平时一有空就为皮肤补充水分。

我们可以在化妆包里带上一瓶小容量的喷雾,感觉皮肤干燥时,随时使用喷雾为皮肤提供水分。使用喷雾之后再进行补妆,妆效也能更好地呈现出来。喷雾对于想要摆脱干燥的人来说是最佳单品。

    NIGHTCARE


    >>洁面

    白天的外出和皮肤自身的新陈代谢会让很多雾霾粉尘和老化角质残留在脸上,为了卫生也为了不阻碍皮肤正常吸收和代谢,洁面是晚间护肤的第一步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皮肤表面和毛孔中的脏东西没有洗干净,就算使用再高级的化妆品也很难发挥效果。

    外出归来后先洗手,再用温和的洗面奶按摩全脸进行清洁。我们见过各种质地的洁面产品,小编推荐泡沫丰富的泡沫洗面奶,因为它可以在不刺激皮肤的情况下清除老化角质及其他脏东西,适用于各种肤质。

    >>特殊护理

    以上的护肤方法都是比较基础的,想要在此基础上更接近完美皮肤就要学会充分利用熟睡时间进行特殊护理。每周敷2~3次睡眠面膜,让皮肤在夜间充分吸收营养,第二天早上用清水洗净。这也很适合晚上想省事的“懒癌患者”,洗完脸只要涂一层睡眠面膜就能轻松入睡。

    而能够在护肤上投入多一些精力的小伙伴们可以边涂睡眠面膜边用手轻轻地画圈按摩脸部。第二天早上用清水洗掉,就能看到皮肤在短时间内变得滋润又光滑。

    >> EDITOR’S PICK


    01 丽绯特(THE BEAUTIFUL FACTR.)Toning Watery Sun是一款滋润型的防晒霜。它还能提亮肤色,不粘腻也不会浮白。

    02 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ESTHEDERM Cellular Water Mist)含有专利成分“真细胞水”,抗氧化效果好,还有助于保持皮肤活力、补充能量,强化护肤效果。另外还含有小分子透明质酸,打造水润饱满的皮肤。

    03 沐缤美驴奶奶油洗面奶(MULBITMI Donkey Milk Whipping Cream Cleanser)含有驴奶中的高保湿成分和螺旋藻成分,能防止雾霾粉尘的附着。像鲜奶油一样细密的泡沫质地可以彻底清洁皮肤的同时最大下度的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而且这款驴奶奶油洗面奶还通过了EWG绿色等级认证,就算皮肤在敏感期也可以放心使用。

    04 韩律月光柚子睡眠面膜(HANYUL Yuja Sleeping Mask)柚子的维生素C复合物拥有较好的抗氧化效果,能缓解疲劳,为皮肤补充能量,在夜间带来清香和深度休息。李惠贞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 沐缤美(mulbit.cn),THE BEAUTIFUL FACTR. 丽绯特,ESTHEDERM 雅诗敦,HANYUL 韩律, bnt 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