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观看等级从15岁上调到19岁以上

2020-4-24 10:16:3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4月23日,据韩媒,韩国JTBC电视台《夫妻的世界》将从第九集开始将观看等级上调到19岁以上可观看。

  《夫妻的世界》《夫妻的世界》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据韩媒,韩国JTBC电视台《夫妻的世界》将从第九集开始将观看等级上调到19岁以上可观看。
  《夫妻的世界》原本的观看等级是15岁以上可观看,而今天JTBC电视台宣布,为将剧中人物之间的矛盾更加生动地表现出来,《夫妻的世界》观看等级将从原来的15岁以上可观看上调至19岁以上可观看。
  《夫妻的世界》总长十六集,第九集将于24日晚播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