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走”抢着购!京东618品牌空调最全抢购攻略

2020-5-31 16:29:47

 年年岁岁618相似,岁岁年年优惠不同。今年的京东618,堪称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新品发布最多。以备受期待的家电版块为例,京东通过百亿补贴、千亿优惠,为家电消费者准备了各种专享福利。除了此前爆出的999元特价空调之外,还有百万套超高性价比的空调回馈消费者。

为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买到自己心仪的低价空调,清凉一夏,今天,小编特别整理了一份超详细的“空调抢购攻略”,化繁为简,就靠它了。

第一步:买前领京贴 优惠试用一个不少

从5月28日起,消费者每天都可领取一次头号京贴,头号京贴的价值每满300减40,且活动商品跨店通用。在开门红(6.1-6.3)、家电主推日(6.10-6.11)和高潮期(6.16-6.21),还可与品类券、店铺优惠券等其它优惠叠加使用。

其次,预售期选定商品支付定金,还有“定金膨胀”优惠,6月1日当天开抢付尾款,之前支付的定金会“膨胀”后抵扣货款,定金根据不同商品膨胀的倍数也不相同,最高20元定金可以抵用820元,翻至40倍不止。

另外,本次京东家电还推出了爆款空调1元试用的超级福利,美的1.5匹锋行变频空调挂机、科龙1.5匹玉叶直流变频空调挂机都在试用名单之内。而在便捷支付方面,本次京东家电将享受全场最高24期白条免息,让你升级品质生活无负担。

第二步:回收折上折 辞旧迎新两不耽误

夏天已至,空调“续命”的日子即将到来,但不少家庭的老旧空调正面临着“超期服役”的风险:机械磨损后更大的噪音与耗电量、内部细菌堆积的送风污染、线路老化的火灾隐患……为此,今年618京东家电也特别推出了“以旧换新折上折”优惠政策,活动期间回收价格不仅比平时多补贴5%,还额外赠送可购买全品类家电、叠加全部优惠的“超级支付95折券”,最高能抵1000元。而空调的补贴政策则更加“豪横”,不论品相、品牌、年限,挂机一律补贴300元,柜机一律补贴600元,且免费拆机、无需估价、极速下单。

值得一提的是,线上还同时支持地方政府换新补贴、销售企业换新补贴,凭借物流优势,京东还同步开发了“送取同步”模式,用户仅需一次下单、一次上门,便可实现回收、优惠、购新的一站式便捷体验。

第三步:买后享价保 急速配送安装封顶

作为年中最大的购物节,促销玩法总是层出不穷,一个不注意,就错过了更大的优惠,让消费者大呼“亏大了”。别担心,本届京东618,自营家电推出了30天价保政策,您可在订单商品签收之前或签收30天内申请价保。如申请成功,在价保规则范围内,未付款的订单,您可按照申请通过后的商品价格支付;已付款订单,将赠送您与差额部分等值的款项、或京券、京豆。有了它,您再也不用担心买回家的商品出现再降价的情况啦。

而为进一步升级用户体验,618期间全品类的自营家电有质量问题30天可退180天可换;在家电送装方面,京东还提供了空调的送装一体和24小时急速送装VIP服务。而为帮消费者解决安装乱收费的后顾之忧,京东在今年还正式推出了安装费200元封顶(最高补贴500元)的品质服务,可谓是“业界良心”。

怎么样,这份“空调抢购攻略”还满意么?6月1日,第一个京东618秒杀日即将拉开大幕,如此省心又省钱的好事,错过只能再等一年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