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秦岚买奢侈品快准狠 与男友人搂肩关系亲密

2021-5-19 19:47:0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3月1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女演员秦岚与好友逛街的视频。秦岚身穿白色上衣,外搭黑色皮衣,戴着黑色口罩和贝雷帽,虽然打扮非常低调,但是整体造型时尚,显得十分年轻。视频中的秦岚看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就买下,奢侈品也不例外,从不多余地讨价还价,快准狠。

秦岚并不是单独一人出门购物,与她一块出行的还有好几人,其中不缺乏与她关系非常好的异性朋友,在走路期间秦岚还与男友人热聊,男友人与她亲密搂肩,可见二人关系很好。

此前,秦岚与小19岁的王鹤棣搭档主演《无法恋爱的理智派》,剧中,理性冷静的事业女性沈若歆(秦岚饰)和阳光细腻的助理祁晓(王鹤棣饰)展开了一场职场姐弟恋。当贝问及此次演绎姐弟恋的感受,秦岚直言,起初对于这种尝试内心有些犹豫:“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其实还挺大胆的”。最终,她决定开启自己的更多可能性:“你也许在跨过一个很不一样的山头时,会看到另外一片风景,希望这部剧是这样的风景。”她也坦言自己以前其实不太相信姐弟恋,正是这部戏带给自己新的思考:“拍完戏我觉得姐弟恋还不错。如果能找到一个像祁晓那样对你那么好的,何乐而不为?其实有的时候幸福在你的手里,你要怎样选择,问你的心才最重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