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二次元装扮谁最好看 赵丽颖的齐刘海造型可爱至极

2021-5-20 9:07:2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二次元文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开始尝试二次元装扮,不得不说,明星的颜值就是高,穿着二次元装扮的明星仿佛从动漫中走出的人物一般。很多女星都尝试过二次元装扮,例如:赵丽颖、迪丽热巴、杨颖、徐娇等,明星二次元装扮谁最好看?不同明星的装扮不同,她们所展现出的气质也不同。

二次元明星都有谁

明星二次元装扮谁最好看?赵丽颖的二次元装扮看起来比平时更加可爱,本身长相甜美的她在齐刘海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可爱。现实中的赵丽颖似乎并未尝试过绿色造型,此次赵丽颖身穿绿色服装,展现了满满的清新感。赵丽颖的二次元装扮超级可爱,看惯了她的女强人形象,再看她的二次元装扮,分分钟被她迷倒。

喜欢二次元的女明星

迪丽热巴在出席活动时,曾cos过冰雪奇缘的艾莎,迪丽热巴五官立体,身材性感,将艾莎的魅力完美体现出,获得很多称赞。只是当天热巴身上这条裙子的饱和度有些太高了,所以衬的热巴的皮肤没有那么白皙。杨颖也曾cos过动漫人物,每一个都无可挑剔,杨颖的五官与二次元人物五官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这些人物造型她可以随意装扮。除此之外,徐娇也很爱cosplay。

明星二次元装扮谁最好看

明星二次元装扮谁最好看?显然是徐娇,对比明星的cos,徐娇显然更专业。由于徐娇接触这一行很久了,所以每次都能cos出人物的精髓。其他明星在尝试二次元装扮时,很少会改变美貌的颜色与瞳孔的颜色,而细心的徐娇都会换上适合的颜色,这种情况下,无疑徐娇最漂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