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出演邓紫棋新歌MV,颜值重回巅峰,偶像剧既视感

2021-5-21 13:05:0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昨天在邓紫棋刚刚发布的新歌mv中,我们非常惊喜地看到了鹿晗的出演,鹿晗在邓紫棋的mv中出演也是首次,而在这之前,邓紫棋的mv里面似乎很少有男明星来出演。鹿晗在出演完这一个mv之后,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在这一部mv里面他的颜值似乎又重新回到了巅峰。这两年一直被大家抨击长相变样以及气质不如之前的鹿晗,在这一部mv里面重获大家对于他在颜值上面的信任。两个人在这一部mv里面的互动也是非常的有爱,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这一部mv简直就是相聚既视感呀,你看完这一部mv后,Get到鹿晗以及邓紫棋的满满cp感了吗?

作为韩国男子天团exo中出道的中国籍成员,鹿晗出道即巅峰,在这一个团体里面也特别受到公司的重视。是这一个公司里面少有的国外ace,但是在后来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这个团体,回国之后的发展,包装能力明显不如韩国了,这两年也因为公布恋情的原因,失去了很多的粉丝,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鹿晗在国内的发展真是把自己作没了。不过不可否认的是,鹿晗的实力相比于现在的同期偶像来说都要强大很多,毕竟是sm公司训练出来的练习生呀。

这两年回国主打走演员路线的鹿晗接拍了不少的影视剧,但是在这些影视剧里面却没有获得大家对于他在演技上面的认可,和舒淇一起合作号称国内科幻巨制的电影《上海堡垒》上线之后更是口碑非常低。关于鹿晗的演技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抨击,但是从这两年他作为主演拍摄的电视剧来看,他的演技相比于《重返20岁》的时候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在去年由他作为主演上线的电视剧有两部,一部是《穿越火线》,一部是《在劫难逃》。在《在劫难逃》这一部电视剧里面,鹿晗也是首次挑战了一个反面角色,可以看得出来他的演技确实是在一点一滴的变化。

这两年鹿晗也已经三十而立了,过了30岁,鹿晗的颜值似乎与之前也有了一些变化,前一段时间也被很多的网友指出身材有一些走样,面部有一些变宽,在这之后也有很多的网友表示鹿晗在作为练习生时候整过容,现在统统把问题暴露出来了,不过在这一段时间,鹿晗出席了几个品牌发布会,从生图来看,他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在这一次mv中更可以看得出来他相当不错的颜值。看来鹿晗还是比较适合走偶像剧路线呀,在这些电视剧里面才可以衬托出鹿晗的校草颜值呀,还是希望鹿晗可以好好的把握一下自己的人设吧。

你觉得鹿晗这一次在这个mv里面的表现怎么样呢?你期待他和邓紫棋的合作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