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哆咪娱乐:邓紫棋520发糖不找男友?鹿晗你以为我是来看你吗?

2021-5-21 13:08: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邓紫棋(左)的歌曲《好想好想你》MV邀鹿晗演出花店情缘,但私下却是互相吐槽。初哆咪娱乐提供

香港歌手邓紫棋选在520、谐音「我爱你」的这天,推出歌曲《好想好想你》MV,并邀好友鹿晗上演花店情缘,画面清新唯美,拍摄现场2人频频打闹、吐槽,与MV中浪漫的氛围截然相反,饰演花店店员的她问鹿晗:「为什么要每天来花店啊?」鹿晗直喊:「当然是为了看老板娘啊,不然妳以为我是来看妳的吗?」让众人大笑。

她和造型师男友Mark爱得大方,Mark今也在IG分享和鹿晗合照,感谢鹿晗并替女友拍MV,但网友认为「如果MV男主角是你就更sweet(甜蜜)」、「曾幻想你是MV男主角」。

邓紫棋因为工作及疫情和家人分隔多时,她日前也在微博分享,爸妈、外公等人特别飞来上海,熬过14天隔离后,1家终于团圆,「我太开心了!快1年没见过我爸了。」而18日是爸爸的生日,她原想在凌晨12点时抢头香送祝福,但一开房门发现爸爸睡得香甜还打呼,只好悄悄地退出去。(初哆咪/娱乐报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