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半年回归的易烊千玺,流量标签不但撕不掉,恐怕还会一直跟随

2021-5-21 14:40:1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时隔半年回归的易烊千玺,在《长津湖》中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训练与磨砺。当他沉浸于角色,去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荣与伟大,再回顾自己之时,他也将获得彻底的改变。流量这个词,还会继续长时间和易烊千玺绑定在一起。只不过,再不会是流量小鲜肉或流量明星,而是流量演员。

对娱乐圈年轻的小鲜肉明星来说,曝光度往往与自己的商业价值,后续剧组邀约息息相关,因此炒作、绯闻等等现象屡见不鲜。

不过,身为公认顶流的易烊千玺却并似乎没有过分炒作人气。最近,他晒出一张电影杀青照宣布回归后,网友们才发现居然已经有半年没有见到他在公共场合露面。易烊千玺也被网友称为堪称为流量演员中的一股清流。

当天,易烊千玺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称:“终于”。

从照片来看,易烊千玺仰面用手机遮住了脸,身旁一头抢镜的“红色长发”。为了避免泄露剧组信息,他还用无数只手的马赛克打码。而更吸引人眼球的还是易烊千玺明显变黑的皮肤状态与脖子上肆意横流的汗水。显然,为了拍摄这部电影,易烊千玺付出了许多心血。

粉丝们也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失踪人口回归”、“赶快营业起来”,可见易烊千玺的热度没有受到半年不营业的影响,粉丝们还是很期待他的回归的。

据悉,早在去年冬天开始,易烊千玺就已经进入《长津湖》的剧组并开始拍摄。到目前为止他已经进组快半年,除了金鸡百花奖的颁奖典礼和春晚的彩排演出外,他一直都呆在剧组之中紧张拍摄。

在拍摄之外,连流量明星最为关注的商演、广告、综艺等内容统统都被易烊千玺抛诸脑后。而除了剧组日常经历外,他也没有任何更新。显然,易烊千玺十分看重这部电影,将全身心都投入进去,想凭借它创造自己的职业生涯新巅峰。

电影《长津湖》是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长津湖》的创制作阵容非常强大。导演由陈凯歌领衔,徐克、林超贤两位动作片大师级等三位国内顶尖导演联袂执导,主演则由吴京、段奕宏、朱亚文等演技实力均出众的知名中生代演员领军,易烊千玺此次能够以领衔主演的身份加入这种制作级别的献礼片,也难怪他会那么忘我地投入了。

一直以来,主旋律电影与小鲜肉流量明星相性一直很差。即将上映的另一部献礼电影《1921》就因为过于追捧流量小鲜肉而遭到大规模舆论攻击。

《长津湖》作为一部影帝视帝级大咖云集的电影,易烊千玺想要跟上他们的脚步,自然从态度上和行为上也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单飞后的易烊千玺一直把演员而不是流量偶像当作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所以他不仅很少炒作,还长期潜心于提升自己的表演实力。这种和其他流量艺人反差巨大的做法,也得到了很多导演和演员的赞许。

所以,即使演技与《长津湖》剧组的其他演员尚有差距,但易烊千玺的出镜仍然不会引起观众们的太多争议。作为最引人注目的新生代演员之一,易烊千玺在《长安十二时辰》《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等数部影视剧作品中一步一个台阶。

如果说在《长安十二时辰》中,易烊千玺的人设和表现还略显单薄僵硬的话,他在《少年的你》当中的表现则有了质的提升。他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不在乎外形”丑化”的职业态度也让他比很多发型不能乱、衣服不能脏,不下水、不对台词的演员好上太多。

等到《送你一朵小红花》中,易烊千玺的表演又增加了不少厚度,其情绪的表达也更加饱满和有层次感。

而出演《长津湖》,易烊千玺不仅需要接受一些军事训练,还需要在雪山、草地上摸爬滚打,彻底抛下偶像包袱,将自己沉淀与角色中去。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电影中能看到一个有着军人硬朗与坚毅气质的易烊千玺。而这也将让他彻底区别于矫揉造作、阴柔脂粉气十足的男流量艺人。

良好的职业态度,再加上优质的资源,经纪公司会帮挑好剧本,让易烊千玺作为演员的名气与口碑飙升。可以想象,再这样下去,易烊千玺很有机会成为00后的第一个影帝。

另一方面,由于本身的题材优势、主创团队的强大号召力与今年的特殊年份,《长津湖》很有可能成为今年暑期档的一个爆款。而这也可能助推易烊千玺成为新生代演员在主旋律电影中的代表人物,为他未来的职业生涯打开一条康庄大道。

当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长津湖》能否重现《战狼2》《我和我的祖国》《红海行动》这样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盛况还尚未可知。要知道,抗美援朝战争在如今中美对抗日渐激烈的时代背景下已经变成影视行业的香饽饽,可真要搬上荧幕却并非易事。

比如此前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的《金刚川》争议不断,连吴京、张译、邓超这三位影帝都没能完全拯救口碑。易烊千玺想要凭借《长津湖》树立自己实力派演员的目的恐怕没那么容易,最终还是要看他在电影中的表现以及整个电影的质量如何。

但不管怎么说,易烊千玺都是目前新生代明星中值得被称赞的艺人,无论是业务能力,还是敬业的精神,他完全算得上是同年龄段的佼佼者。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还会带来更多惊喜。

而对于观众和粉丝来说,易烊千玺从流量明星升级成流量演员,不仅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影视剧作品,还将为娱乐圈的流量明星们带来正向的表率,更加值得称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