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气质女神!大眼甜笑超标致,人美声甜不论内外都逆天!

2021-5-25 8:47:4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这抹笑容绝对让男人一秒就沈醉!柯尼今天就来为大家送上这位高颜值的妹子【陈蒨蒨Jcnana】,留着一头柔顺又光泽的黑色长发,衬着那张小巧又白皙的脸庞,一双大眼水灵有神般迷人,精致的五官笑起来很是甜美,还有一身匀称又凹凸有致的美体,随便一个表情、一个动作都能掳获全场目光! 陈蒨蒨是个土生土长的台湾人,国中时就随着家里移民到加拿大,还在多伦多专攻机械系,不只是颜值担当、功课名列前茅,连声音也轻声又温柔,毕业后经营Yourube频道,分享着美妆、生活、旅行等大小事,许多妹子被这逆天的存在所吸引,男粉更是天天朝圣就为了被女神俘虏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