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杂志照引热议,腰围不到55cm?穿最小号裤子还要戴夹子

2021-5-25 9:08:4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王俊凯作为时尚宠儿,22日中午解锁《时装》杂志封面,王俊凯作为《时装》1月份开年杂志封面人物,连登三年。对于粉丝而言,王俊凯能登上开年杂志,是对他时尚造诣的一种认可。作为当红顶流,王俊凯近段时间非常低调,拍摄电影后很少在网络上活跃。

上次他作为形象大使,在舞台上走秀,穿的裤子花纹眼花缭乱,但他的腰围肉眼可见特别细。那件裤子的腰围刚好是60cm。如今,王俊凯虽然已经胖了七八斤,可在最新的杂志照中,他穿最小号的裤子,还需要戴收腰夹子。裤子后腰的地方,能看到一个特别清晰的大夹子,主要帮助王俊凯的裤子收腰。

上一次王俊凯60cm左右的腰围,已经让粉丝唏嘘不已,作为男明星他是不是太瘦了。王俊凯的杂志照再次出现大号夹子,让大众质疑他的腰围难道还不到55CM吗?要知道女明星的腰围,一般都是在60cm左右。如今王俊凯的腰围却这么细,让大家都为他的健康担忧。

王俊凯近段时间的杂志正面照,透露很健康的感觉,似乎减肥只是带给王俊凯身体上的改变,健康状态依旧非常良好。但粉丝都非常心疼他,作为少年偶像,出道这7年多时间,一直都日夜颠倒工作,作息也不是很规律,能长到1米8的身高,已经很不容易了。

为了拍戏又需要减肥,一直都没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大家都特别在意他接下来的身体状况,粉丝也多次建议工作室要好好叮嘱王俊凯吃饭,希望王俊凯赶紧回到拍戏前的体重,腰围也变正常,不要再让粉丝和家人担心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