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糖少女双马尾造型:刘些宁脖子粗,王艺瑾显老,赵粤像泫雅

2021-5-25 10:48:0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最近,限定女子组合硬糖少女303《双马尾》回眸杀登上热议榜,从出道时期的《BonBon Girls》到《双马尾》,硬糖少女303的少女们初心不改,音乐之路依然纯粹,眼神中更是多了坚定。硬糖少女《双马尾》舞蹈版video也即将上线,官网最先官宣了一段十几秒的先导片,不过网友们却把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到了硬糖少女的双马尾造型中去————

首先是观众们感觉变化最大的成员刘些宁,相比于在韩国出道时期的刘些宁,这次的刘些宁的造型还算耐看,但是刘些宁这个脖子为何会如此短,而且莫名有种 举铁过后的肌肉感,难道说刘些宁在私下生活中悄悄增肌吗?美女的脖子不能太粗!否则会显得很钝钝的。

希林娜依·高的造型有点过于违和,感觉像是希林娜依·高的头上按上两个不属于自己的大卷发,可见希林娜依·高的脸并不适合双马尾。赵粤的造型乍一看还以为是韩国女SOLO金泫雅呢~金黄色的发丝,浅色美瞳,红色的口红再配上五金挂饰,韩味十足。

这次双马尾造型里,网友一直认为最不合适的就是王艺瑾和陈卓璇,在其他的造型师,两人的面部气场十足,但是在双马尾中,浓郁的妆容和黑黑的鼻影似乎并不起作用,相反,有种显老的感觉,王艺瑾和陈卓璇在硬糖少女中一站,像是两个不同年龄段的人在拍照。

看来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双马尾和浅色发色,陈卓璇这种小麦色和金黄色头发混染,想不想是那种古装剧里的千年僧尼在出山之后的模样?气场和底子都还在,但是怎么看怎么变扭。

在硬糖少女中,最适合双马尾的人应该要数NENE ,由于Nene的脸部幼态,加上双马尾并没有把头衬得很大很重,而是在视觉上将双马尾降低,贴近头皮,给人一种漫画少女走出来的感觉——

张艺凡的双马尾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扎在头部两侧的高刷子,而是选择了贴着头扎一个低低的双马尾,张艺凡气质属于青春学生,染发扎小辫子让张艺凡的气质跳脱,一下子变成一个时尚的街头风小妹妹。

在预告片里,硬糖少女的动作一改往日的不整齐,松散无力,在截图 里的硬糖少女与背景完全契合,是进步更是突破,在看完内地娱乐圈里风起云涌之后,再回头看看硬糖少女,整体不作妖,不塌房,还是非常赏心悦目的,你说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