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手游:玩游戏赚钱生活 , 他却利用漏洞玩出了百亿身价?

2021-5-26 14:15:3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哈喽老铁们,我是潇潇,传奇作为当年最火爆的游戏,曾经养活了大批用游戏生活的人。那时候网络不发达,没有直播行业,那想通过游戏赚钱的话基本上都是在游戏里打金、倒卖。

利用游戏漏洞玩到500亿的身价,这件事大家有了解吗?这个老板第一次接触传奇是因为他的女朋友爱玩传奇,接触后便迷上了这款游戏。但是这个老板是程序员,依靠买卖软件发家。

他与其他玩家不同的是,其他玩家是因为装备、玩法沉迷游戏,而这个老板却是因为游戏数据还有游戏漏洞等等。在游戏里他就利用游戏漏洞给自己搞了一套好装备,但是很快就被官方检测到封号了。由于觉得丢了面子,经过与盛大老总一番理论后,号就解封了。过了几天后,他又给自己女朋友搞了一套,结果两个人都封号了。

封号后,游戏玩不了不说还被女朋友挤兑,于是他有了自己做游戏的想法。碰巧有一支团队从盛大离开在寻找投资,于是双方一拍即合。这个老板投资了2000万,项目也正式启动了,取名“征途”。

短短几年,他积攒到了500亿的身价,这个人就是脑白金的创始人史玉柱。有传闻说他就是8L。虽然史老板爱玩游戏,也喜欢充钱,但是他和以前盛大的技术团队合作。

并且征途也是当年盛大的竞争对手,可以否认这种猜测,至于8L到底是谁,至今是个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