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中关于野人的最全攻略,笔记本准备好了吗?

2021-5-26 14:26:2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迷你世界中的生存模式,是很多玩家喜欢的一个模式,在充满危险的陌生星球生存,需要靠积累资源和战斗敌人才能活下来,非常刺激惊险。在生存模式中永远避不开一个问题,就是与各种各样的怪物战斗,我们必须要充分了解战斗这些怪物的技巧,才能够更高效率地在生存模式生存。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归纳生存模式中,关于战斗野人最全的一些技巧。小伙伴们笔记本准备好哦。

第一个问题,如何获取野人收到的麦子和木头。非常简单,我们来看一下部落的图腾,部落图腾方块放置的位置将变成野人伙伴聚集的地方,部落图腾11×11×5的区域将变野人伙伴的储存区。所以我们只需要在部落图腾附近摆放好储存箱。野人伙伴就会把收到的木头和麦子,放进储物箱里啦。

第二个问题,野人能否更换职业?野人伙伴当然是可以更换职业的。我们只需要一个道具就可以让他更换职业,这个道具就是浓缩牛奶糖。首次浓缩牛奶糖单击一下拥有职业的野人伙伴,它就会变成无职业状态。再通过工具更换野人的职业就可以了。

第三个问题。如何给野人小伙伴进行治疗?非常简单,治疗野人小伙伴只需要一个急救箱道具。使用向阳花和白色毛料合成即可。只要手持急救包点击一下野人小伙伴,别人小伙伴就可以被治愈了。

第四个问题。野萌宝助手小伙伴有什么作用呢?助手伙伴,可是野人伙伴的强力帮手哦。它可以制作食物或者工具,提供给其他野人伙伴,从而让其他伙伴顺利工作哦。以上就是我们本期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你们都学会了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