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党有福了!这三款新机即将发布,款款都有自己的卖点

2021-5-26 15:15:5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时间来到五月底,如果这个时候你还没有看好要买哪一款手机的话,笔者建议大家再等等,因为接下来会有三款新机发布,性价比非常的高,价位不超过3000元,从千元机到终端机再到旗舰机,包含了三个档次,每一款都有自己的卖点,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款:红米Note10 Pro+

这次红米Note10系列会有三款新机发布,最引人瞩目的肯定还是超大杯,据悉它将会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配备12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有望采用67W快充,续航能力会成为卖点,背面则是继续一亿像素的镜头,预计售价为1500元,性价比极高。

第二款:iQOO Neo5活力版

严格来说这款手机已经上市了,并没有太隆重的发布会,目前处于预售阶段,它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采用LCD材质的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还有44W闪充,4400mAh电池等等,起售价1999元不算太贵,如果你还是钟情于LCD屏幕,那么就不要错过它了。

第三款:OPPO Reno6

OPPO的Reno系列虽然没有什么性价比,但颜值和手感一直都是卖点,这次OPPO Reno6换成了直角边框,有浓厚的iPhone12风格,不管跟不跟风,这种设计始终会有部分用户喜欢,配置方面中规中矩,还是90Hz刷新率的屏幕,支持65W闪充等,性能一般。

其实不只是这三款新机,手机市场目前非常热闹,每个月都会有数十款产品登场,以上只是选择了一些具有代表性,价格又不贵的新机来介绍给大家,无论是性价比,配置,还是颜值,每个方面都有机型可以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