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新车型曝光!外观/内饰升级 最快6月上市

2021-5-26 19:51:0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吉利星瑞新车型官方图片,新车命名为“时空版”。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融入全新设计语言,同时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优化与升级,动力上预计继续搭载2.0T+7DCT的动力总成。据悉,星瑞 时空版最快将于6月上市,上市后将继续竞争本田等合资A+级轿车。

外观方面,星瑞 时空版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标志性前格栅并增添了黑色装饰,新车车侧配备全新轮毂,尾部熏黑尾灯组搭配带有黑色装饰的尾部字标及双边四出排气设计,使整体更具力量感与运动感。内饰方面,在延续现款车型内饰设计时加入了全新元素,座椅采用Alcantara材质,搭配极光绿颜色缝线以及CMA字标,在保证高级感的同时也兼顾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时空版预计搭载现款星瑞相同的动力总成,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性能领先同级车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