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改灯主题 ,路虎车灯改装,路虎灯光升级,揽胜行政版大灯改装LED透镜效果

2021-5-28 10:12:1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对于车灯的亮度,在我们传统的思想观念中,越是高端车,车灯就会越亮,基本就不用去升级改装。有的车主有可能从买车到卖车或者到强制报废,可能都没去怎么弄过车灯。都是将就着用,能用一天是一天。

据调查,全球60%的交通事故发生在晚上,2013年我国夜间驾驶事故死亡人数为5万人,占交通事故死亡总数的50%;从事发路段看,72.6%的死亡事故发生在照明不足的国道、省道、农村公路以及城郊接合部道路。22%的交通事故发生在能见度不良的情况下,许多事故是因为车辆照明的宽度与远度有限、照明光颜色昏暗,驾驶员在行驶中看不清路中障碍,而不能及时刹车和避让,导致事故发生。

结合以上数据,车灯的亮度,关乎到安全的东西,可不能将就。

升级车型:路虎揽胜行政版

升级配置:定制版PDK-LED透镜

升级地址:锋程车改连锁机构:东莞站、深圳站、广州站、佛山站、惠州站,全国安装服务(手机导航搜索:锋程车改即可找到就近店面,或咨询客服)

微信公众号:FCcoomoto 电话/微信:189 2911 0378

原厂车灯光源为氙气灯,在LED车灯还没流行的时候,氙气灯可谓是在中高端车上才有的配置。虽说氙气灯在雨雾天穿透力要比LED的要强那么一点,但是其缺点就是它会有光衰和比较长的启动时间,点亮大灯后需要三四秒才能达到额定亮度,此时想用远光灯提醒一下来车或前车,这几秒的延迟就不靠谱了。

原车近光远光效果:可以看得出原车透镜老化严重,近光、远光几乎没什么差别,同样的灯光暗淡、同样的不理想,完全无法提供良好的驾驶视野!

经过一系列的工序后,师傅们完美的开灯,下一步师傅将进行PDK LED双光透镜安装定位等工序。

LED大灯透镜安装中,作为改灯最重要的环节,透镜安装是一定不能马虎的。透镜安装太前,就会顶到装饰内胆,太后了就会看到很大的缝隙,装斜了照射出来的切线就是歪的,不仅不能将整个光源发挥最大的效果,还影响美观。

经过师傅们的完美配合,揽胜大灯已经装车复原。看到地上的工具盒了吧。是的,拆下的全部螺丝都放在盒子了,这样既不会造成遗失或者漏装。

升级后远近光效果:期待已久的灯光效果终于出炉了,升级后近光亮度高,明显的切割线映射在墙上,效果与原车相比提升了3倍以上,前行的道路如同白昼般被点亮,高强度保障了行车安全!

远光照射范围广,射程远,光型完美,在山间小路上行驶也可以很好的照亮前方的盲区,在高速上行驶可以让完美及时发现前方的路况,享受轻松驾驶。

至此路虎揽胜改灯就完美收工,升级后强大的灯光效果在黑夜行驶时能像白天一样驾驶无忧,灯光照射范围宽广,视觉效果大幅度提升,最大程度的减轻夜间驾驶疲劳度,享受安全驾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