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敞篷版官图发布 未来或继续引入国内

2021-5-28 13:22:4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有宝马发布了全新M4敞篷版的官方图片。据悉,该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登陆美国市场,而在未来有望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敞篷版M4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普通版本M4保持一直,车头部分依然配备了标志性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头灯以及更加夸张的前杠造型,让整车有着极强的运动感。全新一代M4敞篷版采用了软顶敞篷形式,由于要考虑顶棚的收折问题,所以敞篷版车型的侧面线条更加修长,车尾部分依然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轮毂、低扁平比的运动轮胎以及前6活塞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5kW,峰值扭矩6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