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iHouse Link,打通智慧生活最后一公里

2021-9-3 14:28:0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AI、5G技术的发展与渗透,全屋智能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追求与标配。但如何将智慧生活场景从室内延伸到室外,打通家庭与社区、甚至邻里之间的互联互通,成为亟待解决的“最后一公里”。

 

另一方面,作为连接家庭与社区的重要桥梁,传统的楼宇对讲产品及系统仅限于通话、开锁等基础功能,设备使用率较低,远远不能满足业主对高质量居住环境的需求。

 

基于当下的市场需求和现状,鸿雁耗费近一年的时间,历经多轮产品需求细化、多次版本迭代更新,最终打磨出一款解决家庭与社区连接路径的智能化产品及方案——iHouse Link智慧交互屏,将智慧生活从居住内环境延伸到外环境,重新定义家庭与社区的连接,勾勒出一个无缝体验、无感通行的未来生活图景。

 

 

鸿雁iHouse Link覆盖室内和室外两个场景,主要硬件设备包括室内10寸智慧交互屏iHouse Pad Pro (S)和室外可视化对讲主机iHouse Pad Pal

 

其中,室内智慧交互屏集天猫精灵AI语音助理、智慧可视对讲与智能家居场景管理于一体,可成为业主家中的可视化对讲室内机、智能家居中控屏、社区物业服务和本地生活服务的重要入口,打造室内全屋智能+室外智慧社区一体化联动场景。

 

而室外交互屏,为7英寸液晶屏,10mm极致轻薄机身,含多套主题风格,可便捷切换,并支持视频、语音、触控、手势、感应等多种AI交互需求。例如,活体人脸可毫秒级识别,当业主进入单元楼道,接近设备1米的范围内,设备主界面弹出视频显示框,进入识别状态,识别成功后,即可开启门禁,为业主提供智慧、便捷、安全的高质量居住体验。

 

 

作为针对物业和地产开发的一套完善的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iHouse Link 在提升业主品质生活居住体验的同时,也更加关注地产商、物业等企业的运营、管理问题。

 

它以软硬化一体解决方案为小区管理、物业服务、经营决策提供轻量化的系统工具,连接物业运营、服务供应商与业主,升级地产商在地产存量时代的运营管理能力,提升业主生活质量,建立物业与业主间的信任关系,为服务供应商提供新的商机,以实现整个小区的品牌溢价。

 

因此,在系统功能上,鸿雁iHouse Link 聚焦用户管理、可视化门禁、智能家居、工单系统、物业消息、服务市场、设备管理、人员管理等8大版块,为社区物业管理者、服务人员、第三方商户提供更加平台化、智能化、精细化的服务。

 

 

整个系统也可按地产商或物业的具体诉求按需选择服务模块,也支持定制化开发或在产品设计、业务架构、后期运维等关键环节进行主导,因此该系统及产品也可延伸应用至办公、酒店等场景。

 

作为AIoT的从业者,iHouse Link的面市,只是鸿雁在该领域实践落地的一个生动缩影。从全屋智能到智慧社区&园区到数字新基建,鸿雁已经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智慧场景标杆案例及项目,形成了其特有的核心价值,引领着智能家居商业化进程新纪元。

 

鸿雁iHouse Link即将震撼上市,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