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元中国看泉州——网络大V探秘计划”强势圈粉,千万流量引爆泉州文旅

2021-9-4 13:45:42

 8月27-30日,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同程旅行承办的 "宋元中国看泉州——网络大V探秘计划"线下探秘体验部分告一段落,活动邀请全网拥有千万粉丝的抖音验客@幻想家japaul、500万粉丝的VLOG验客@钢小侠、161万粉丝的明星验客@上海冷空气等14名不同领域的验客达人,在4天3晚的活动中,通过打造一批优质原创摄影作品、短视频、游记攻略,将泉州文旅资源热度再次推向高潮。透过镜头走进开元寺、九日山祈风石刻群、老君岩、蟳埔民俗渔村等20多个遗产点及景区(点),探秘解读"世遗之城"泉州的美好。

据悉,活动期间14名验客已发布210余篇相关内容及视频,曝光量超过1.2亿,10万+网友参与线上讨论、话题互动。达人在新浪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百家号、携程、马蜂窝、小红书、穷游网、视频号、抖音、小红书等多家社交平台上线泉州旅游相关攻略信息,让广大游客、网友看到泉州美食、品味泉州文化、探索泉州世界遗产,全方位体验"宋元中国·海丝泉州"的魅力。同时,同程平台上线千万流量的广告位,定向城市投放,涵盖同程旅行PC端、同程旅行app、小程序三大平台,精准带动目标客群关注世遗泉州。

本次线下探秘活动的成功举办,向游客展示了"宋元中国·海丝泉州"的丰富资源与文化内涵。此外,泉州还拥有多元的城市文化,在聚宝城南和觅鲤文创园中品味本地特色美食;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穿越古今;在蟳埔民俗渔村、惠女风情园中邂逅福建三大渔女中的蟳埔女与惠安女;还有崇武古城的海岛浪漫、泉州的自然之美、文化之韵、美食之味、住宿之趣,让验客达人一路记录不停……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同程旅行合作,通过一系列营销宣传手段,持续为泉州赋能。8月27日,同程旅游情报局上线"泉州,悄悄惊艳全世界"长图漫画,风趣的语言、新颖的形式让游客与泉州在线牵手。9月中旬,同程旅行将上线"宋元中国看泉州" 世遗泉州文旅旗舰店,高效利用同程平台、数字文旅展示泉州。同时,泉州文旅还将与同程展开进一步互动合作,针对Z世代主力人群,开展丰富多样的进高校文旅互动活动,让更多年轻的学生群体感受宋元泉州的魅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