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狂欢,格兰仕花样福利掀起嗨购热潮

2021-12-31 10:42:1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岁末之际,新章再启。在2022年元旦小长假到来之际,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粉丝这一年对格兰仕的支持与陪伴,格兰仕携健康家电与狂欢福利发起多个元旦钜惠活动,众多优惠福利和活动玩法同步开启,更多大额红包先到先得,旨在让消费者在一站式购物中获得优质购物体验,体验格兰仕一站式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的舒适与便利。

从2021年12月30日零点开始到2022年1月3日,在天猫平台格兰仕官方旗舰店购买产品就能享受相应优惠。格兰仕回馈力度之大前所未有,限时购买指定微蒸烤系列产品即可享受送多功能电火锅、电动打蛋器和双层锅等礼品;空气炸锅、破壁机、电热锅、电饭煲等智能厨电还有秒杀半价福利;同时微波炉、蒸烤箱、油烟机、电热水器等全品类家电大额惊喜即购即享,入手指定机型在规定时间付款享大力度半价加赠超值豪礼。

其中,最近获得红顶大奖的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也在回馈福利的行列。原价2899元的DR空气炸微波炉叠加平台福利与商家优惠,最终到手价1799元,除了1100元的优惠力度,在前10名付款的粉丝还能获得200元购物红包,并额外获赠格兰仕多功能锅和打蛋器的贴心礼包。作为市面上首台实现空气炸功能的微波炉,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的“无油空气炸”功能利用热空气替代油,搭配圆形炸篮帮助腔内热风360°循环,将食物本身的油脂由内而外析出,锁住食材内部水分的同时酥炸表面,令食物无需滚油也能达到煎炸的酥脆口感。6大空气炸菜单一键可制作薯条、排骨、鸡翅、鸡米花等油炸美味,元旦聚餐越来越多,有了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再也不用担心食用过多油炸食品堆积脂肪、给身体带来负担。

近年来,基于健康理念的不断加强,无油烟的厨房环境持续受到高度关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为全家人的健康而买单。DR空气炸微波炉作为颠覆传统厨房概念的“宇宙厨房”重磅产品,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将传统烹饪升级为无明火、无油烟健康烹饪。无烟、高效、智慧、全能的烹饪方式让用户拥有更舒适、更健康的下厨体验。

元旦期间,DR空气炸微波炉等格兰仕健康家电在京东、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均有相应福利。另外,格兰仕近期开展得如火如荼的“国潮家电 当红不让”格兰仕健康新国货盛典也在线上线下以优质国货为粉丝打造零重力迎新年计划。格兰仕将智慧家电与国潮场景融合造势,致力于打造时尚与舒适相结合的新型购物体验,和用户一同探索全屋智慧家居以及健康烹饪方式,为国民健康生活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