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谷滩杯”第九届南昌市青英人才创业大赛

2021-12-31 16:12:12

 2021年12月31日,团聚英才·昌创未来--"红谷滩杯"第九届南昌市青英人才创业大赛复赛路演在南昌VR基地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序幕,共20组选手参与本次活动路演,选手们各显风采,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创业大赛由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红谷滩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VR产业基地党群服务中心、九龙湖VR新经济产业创新创业基地协办,南昌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承办,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人才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围绕"每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南昌创业"这一目标,打造青年人才友好型城市,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创业人才集聚洪城发展。

参加复赛的选手们都是屡破关卡、突破重围的佼佼者,他们整装待发、昂首迈步,期待着那破茧瞬间的绽放与蓄势华丽的转身。比赛中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瑕结合让大家叹为观止。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英人才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向创新榜样致敬,实现创业梦想。年轻创业者们正在蓄势待发,成为一股冉冉升起的新创业力量,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启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