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的COLMO洗衣机 用起来真的好吗?

2022-1-19 10:19:4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洗衣机早就进入了万元时代,很多消费者很好奇,这些高端洗衣机,用起来是什么体验?是智商税,还是真的有点东西?今天艾肯小编,就来邹女士家中,体验一款COLMO子母太空舱分区洗衣机,这款上市一段时间了,现在某电商平台旗舰店价格2万+。

从颜值来看,这款洗衣机确实够高级,质感拉满。一体设计很极简风。4D玻璃,有种未来科技感。

容量上,这款COLMO洗衣机,上筒5KG。下筒洗烘一体,10KG洗涤,7KG烘干。洗涤容量达到15KG。这是什么概念?邹女士搜罗了不少待洗的衣服,看看能不能塞进?

一共14件衣服,两套超厚的冬款睡衣……全塞进了,确实挺能装的。

上筒塞进10件衣物

下筒塞进4件超厚睡衣

在选择程序上,我选择业主强推的AI智能洗——“我平时都是智能洗,自己什么都不用烦心,选什么程序,放多少洗衣液,全都是洗衣机自己选。”

整个过程也太丝滑了吧?我开始明白为什么要2万+了。

邹女士还说,以前自己放洗衣液,柔顺剂,心里没有数。洗衣液放多了怕有残留,放少了怕洗不干净,现在洗完就都挺干净。柔顺剂也是,自动投放之后,洗的衣服穿上身,冬天也没有静电。以前家里用的洗衣机,就没有这个好。

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发现,刚刚选择程序,投放洗涤液,上下两个筒是自动同时进行的。那么洗涤、脱水呢?其实也是同时进行。

上下筒同时转

很多市面上的子母分舱洗衣机,看着有两个筒,但其实真正洗的时候,是不能同时洗的。这一点很多导购员可能不会告诉你。

但这款COLMO子母太空舱分区洗衣机,是上下同时洗涤、同时漂洗,同时脱水。虽然两个筒因为容量差异,各自的进度肯定会不一样,但耗时也没有差很多。对于忙碌的我们来说,双筒同时洗,真的很省时间。从这点看,确实也对得起2W+的价格。

有的网友可能会说,上下筒同时洗,噪音大不大?

小编测了一下:邹女士家环境噪音30dB,上下筒同时脱水的噪音也才55dB,可以说,一点不会吵到休息。

光测智能洗,可能大家还是看不过瘾,我们再试试用这台洗衣机,洗烘一件兔绒羊毛的裙子。因为我们看到这款洗衣机有国际羊毛绿标认证。有数据显示,在全球,仅有5%的洗衣机拿到了国际羊毛局颁发的羊毛绿标LM3认证。

约4个小时后,取出裙子时,我们感到裙子有点温热,但是基本已经干了,而且颜色还是粉粉嫩嫩。

我们看到,洗烘4小时后,兔绒羊毛的裙子几乎没有缩水,这就是国际羊毛绿标认证的实力,这就是2万+洗衣机的实力,我服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