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雅门窗:科技提升竞争优势,细节决定品质高度

2022-1-21 10:07: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铝合金门窗不同于其它商品,当下的主流消费群体渐趋年轻化,对其诉求早已脱离纯粹的功能或性能层面,更加追求品质和品位。这就要求门窗厂商在把控产品质量之余,更要在外观设计和品质上下功夫,争取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对于一些中小门窗厂商而言,在产品质量上尚且还需努力,至于品质和品位,显然心有余而力不足。反观国内十大品牌派雅门窗,这恰是其优势所在。用科技提升产品竞争优势,用细节铸就品质高度,这是派雅始终位列行业头部品牌的核心所在。

色彩魅力,精湛工艺

真正的好门窗,能够让我们在观摩体验中,感受非同一般的品质享受。如派雅-凯旋二代二轨四扇推拉门,单论颜色搭配,可选项极大丰富。派雅与专业木纹厂独家合作,带来12种不同于其它任一品牌、独一无二的颜色,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喜好。

此外,凯旋二代二轨四扇推拉门为之称道的表面处理瓷泳工艺,更彰显其卓越的品质。几乎所有人触其窗框,均可感受到陶瓷或婴儿肌肤般的细腻质感,远非普通门窗可比。该工艺引自日本,再结合中国气候改良而成,工艺之复杂,对型材要求之高,绝非中小厂商所能承担。

当下铝合金门窗市场,简约设计大行其道,各大品牌都推出相似风格的系列产品,让消费者分辨不清。而派雅极简设计的门窗产品,却非同一般。以简爱中空二轨四扇推拉门为例,并非单独开发,而是与其搭配的推拉把手、锁具同步定制设计,最大程度保持了产品设计的统一性。这是派雅不同于其它同行的优势所在。

一般来说,门窗厂商往往开发出一款门或窗,再去市场寻找匹配的配件,这样一来,或多或少会存在门窗主体与配件不协调的先天缺陷。相较之下,派雅门窗主体与配件同步自行开发,定制设计,外观造型完全统一,恰似天成,自然予人非一般的感官体验。

内外兼修,品质巅峰

派雅门窗的高品质,不是仅仅体现在外在,而是内外兼修。如领风三代中窄推拉门,严选高精度硅钛镁铝合金型材,坚固耐用,不易变形。选配德国格屋提升系统+德国好博提升执手,即便自重逾200公斤,操控起来依然轻便自如。锁闭时,门扇随执手旋转落下,可随处固定,安全更有保障。

必须强调的是,领风三代推拉门扇宽仅为2cm,如此窄框还安装提升系统,无愧美观与实用的巅峰之作。另外,其采用了多腔体结构的断桥铝隔热技术,其密封性能也做到极致,不但隔音、隔热,水密性和气密性都很出色。

创新科技,颠覆眼界

近年来,众多门窗企业利用科技创新产品体验,派雅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以简爱三联动推拉门为例,配有欧派克阻离缓冲系统,能够避免推拉门闭合时产生剧烈碰撞、发出噪声,此外也更加安全。看似简单的“缓冲”功能,实则由派雅专业力学工程师,历经无数次的专业力学结构测试,方才有如此惊艳功效。

派雅门窗-简爱三联动

还有简爱磁悬浮二轨吊趟门,绝对的黑科技加持,将电力转化为磁力,通过磁力来驱动门的开合动作。一无噪音烦恼,二无驱动皮带损耗,完美超越普通电动感应门体验。更神奇的是,通过手机就可操控门体运行,方便更贴心,完全颠覆了我们的眼界。

如上所述,不论产品细节或是科技创新,这仅是派雅门窗众多优势的一小部分。持续用科技提升竞争优势,始终在产品细节上精雕细琢,这是派雅门窗长久获得消费者青睐的根本,也是派雅位列行业头部品牌的核心所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