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驾校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22-8-3 17:12:13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海淀驾校党支部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共同观看朱日和科技强军阅兵式,共忆往昔军旅生活,畅聊各自成长经历,海淀驾校领导班子及退伍军人代表共40余人出席座谈会。

image.png

副书记李桂明在主持座谈会时说:今天是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也是全体复转军人的节日。在此,我代表校党总支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建军节快乐,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落实校长提出的“打造精品做高端”目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海驾常务副校长李德泉发言常务副校长李德泉代表校班子向复转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继续发扬“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传统,围绕在海淀驾校党总支和校班子周围,按照“打造精品驾培机构,树立高端文化品牌”的重点工作要求,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二是退伍军人是一支“敢打必胜”的骨干力量,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暑期培训和服务工作;三是积极为海淀驾校全面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建设海淀驾校美好未来。

海驾副校长徐小灵发言副校长徐小灵首先祝老兵们节日快乐!同时她说:在你们中间既有参加过战斗荣获二等功的老兵,也有获得过部队嘉奖的新兵,你们都是海淀驾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能够在各自岗位继续发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暑期培训和服务工作。

随后,海淀驾校复转军人代表彭铁珍、芦德西、曹先红先后发言,追忆令人难以忘怀的军旅生涯,畅谈复转军人的家国情怀。

优秀复转军人代表、摩托车教练队队长彭铁珍回顾朱日和科技强军阅兵式,彭队长感慨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成就,他说:随着国家综合国力的提升,国家强大了,敢“秀肌肉”。正因为有强大的国防力量支撑,才有咱们老百姓幸福生活的保障,作为一名老兵,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借着“八一”建军节,向老战友们说一句:“节日快乐!”

优秀复转军人代表教练员芦德西表示,今年他在海淀驾校的第十三个年头,部队教会了他对人民、对社会、对国家的责任感。如今,在工作中他尽己所能,对每一位学员都做到认真负责、倾囊相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驾发展贡献属于他自己的一份力量!

优秀复转军人代表教练员曹先红曹教练表示:“感谢驾校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和帮助,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价值的平台,我们将落实好岗位责任,圆满完成暑期培训任务,请学校放心,我们一定会将学员培养成为安全文明合格的驾驶人。最后,我提议,让我们用军礼向驾校和关心我们的校领导及同志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北京海淀驾校是一所有温度的驾校。在每年三八妇女节、七一、八一、春节等节日都会送上节日祝福、人文关怀和殷切希望,同时听取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驾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驾校还专门为大家准备了节日礼品,让每一位在海驾工作的员工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