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代表行业汇报122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2023-12-4 16:08:02

 2023年12月1日,在第12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海淀驾校副校长徐小灵作为驾培行业代表向市交通委宣传处、海淀运输管理分局领导,汇报开展“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工作情况。

市交通委宣传处处长何益海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持续开展好“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各项工作,树立好行业形象;要“抓两头带中间”,交通安全无小事,事关个人安全、家庭幸福,要做到有重点、有实效,让安全出行、文明礼让深入人心;要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阐述“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的重要意义,持续不断地开展好宣传工作。

市交通委海淀运输管理分局局长周永杰在发言中指出: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以点带面,在行业中发挥好引领作用,持续深入地开展“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宣传教育工作,为维护首都良好交通秩序做出应有的贡献。

海淀驾校副校长徐小灵在汇报时说道:海淀驾校不断履行社会责任,自2021年以来,多次参加市、区两级政府和行业主管组织的“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公益宣教活动。在海淀驾校30多年的建设发展中,使命、责任与担当已经融入到海淀驾校文化基因中,并形成了崇高愿景:致力于成为安全文明交通的推动者,交通强国的贡献者。海淀驾校以市交通委提出的“品质驾培、智慧驾培、绿色驾培”为指引,以“打造精品驾培企业,树立高端文化品牌”为目标,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一方面把好学驾人入口关:从学驾人“第一次理论学习、第一次手握方向盘”就不断灌输文明礼让的理念,“有节奏、有重点、有序推进”;另一方面把好安全文明驾驶人的出口关:通过毕业第一课、安全文明自驾训练营、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提升“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让安全文明的理念入心入脑、形成习惯。此时是司机,彼时是行人。海淀驾校持续到交通复杂的路口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服务,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行百里者半九十。未来,海淀驾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楫笃行,以实际行动,不断为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建设水平和构建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