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崛起 三星Galaxy S25系列将统一处理器

2024-3-5 14:37:3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三星计划在Galaxy S25系列中,在全球市场统一使用Exynos处理器,其使用的应该是尚未发布的Exynos 2500处理器。

据一位爆料者透露,三星计划在Galaxy S25系列中,在全球市场统一使用Exynos处理器,其使用的应该是尚未发布的Exynos 2500处理器。这对于不少人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

此前,欧洲地区和韩国地区一直在使用Exynos版本机型,其它地区大多使用骁龙处理器。在Galaxy S23系列中,三星配备了专门定制的骁龙8 Gen2处理器,此举受到了欧洲用户的欢迎,并表示今后最好别再用Exynos了。


另一方面,三星在折叠屏机型中,则会全部采用骁龙版本。Galaxy Z Fold7和Galaxy Z Flip7预计会配备骁龙8 Gen4处理器,而入门级和中端的Galaxy A系列产品线,在2025年会混合使用联发科和三星的SoC。在早期的Galaxy S手机中,三星基本上使用的都是自家的Exynos处理器。在国行版机型中,Galaxy S5曾使用了骁龙600处理器,在下一代的Galaxy S6中,就又换成了Exynos 7420处理器。但在之后的国行版S系列旗舰中,三星就全面采用骁龙处理器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