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浙江小城中的多巴胺美景

2024-3-6 10:18:38

 

  在这个深秋时节,我来到了金华武义,在安逸且低调的江南小城,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周末。已经不止一个朋友向我推荐过武义,来到这里玩上几天,过着慢慢的节奏,每天有欣赏不完的风景,因为现在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没有人能放慢脚步去欣赏世间的烟火气息。

  武义,从几千年的历史中走来,有青山绿水,有古村古镇,有绚烂的花田,有绵延的茶园,路过的每一处都是待发现的宝藏打卡地。秋冬时节,武义丰富的温泉资源吸引着八方来客,本地美食乡味也是实实在在,每一口吃的都是人间烟火气。来这里就是要放慢时间的脚步,睡个懒觉,看看花田,泡泡温泉,是非常舒服惬意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