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推出行业专属GenAI和ESG报告功能

2024-4-15 14:36:23

 新功能有助于组织优化生产力、提高合规性并取得切实的业务成果

北京,2024年4月15日——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nfor近日宣布推出Infor GenAI和ESG报告功能,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报告其环境足迹。从行业领先的ERP到供应链解决方案,Infor的现代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制造、分销、医疗和公共等领域客户维持关键业务运营;而Infor强大的GenAI功能与独特的行业能力和洞察相结合,将赋能客户使用正确的数据和工作流快速创造更多价值。此外,这些解决方案遵循由Infor OS平台提供支持的严苛安全和数据隐私最佳实践。

Infor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oma Somasundaram表示:“我们一直注重了解客户的痛点,持续预测有助于客户获得业务成功和竞争优势的机会。在构建超高效解决方案方面,我们的愿景是尽量减少客户花费在应用程序上的时间,让他们能够专注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创造更大的价值。要实现这一目标,不仅需要人类工作者与人工智能的合作,而且需要正确理解行业细分市场和个人工作流。作为一家围绕行业特性而建立的企业,Infor了解人们工作的背景,因此我们可以将这些最佳实践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Infor GenAI的设计正是基于这一理念。”

为了保持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合规性,从医疗到制造再到分销等各行各业的企业纷纷寻求技术的帮助,以提高组织的生产力和敏捷性。Infor GenAI旨在利用客户的行业数据和流程,并结合大语言模型(LLM)来帮助所服务的行业提高生产力。例如,帮助分销行业客户自动分配产品属性,帮助工业制造行业复杂项目汇总异常事项等,这些努力有助于让当前用户从一系列不必要的工作中解放出来。

Infor ESG报告功能可以帮助客户报告其环境足迹,以应对内外部利益相关者施加的压力和不断变化的要求。借助Infor ESG报告功能,客户可以获得相关数据和分析结果,从而推动更有意义、可测量且可执行的变革,同时提高环境足迹报告的准确性、透明度和一致性。

Infor GenAI和ESG报告功能将于2024年4月面向受邀早期用户开放。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所聚焦的行业开发完整的解决方案。Infor所提供的关键业务型企业应用与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获得高安全性的可持续运营优势,更快实现价值。Infor在全球拥有17,000名员工,为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家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作为科氏工业集团的一员,Infor的财务实力、股权结构、长远眼光使Infor能够与客户建立持久、共赢的关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for.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h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